May 7, 2008

thomas kinkade painting

我手指着身后追随的三骑,惨然道:“宠出身卑微,至今日亦不过一什长耳!我们这些个卑微的生命,在那些达官显要眼中,不过是如草荠一般,想扔就扔,想弃就弃。而在我眼中,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都是一样的珍贵,没有贵贱高低之分,这些个与我同生共死的弟兄,在我高宠的心里,比那些一上阵就腿打哆嗦的官吏要强过一千倍、一万倍,在这一仗前,我答应过他们,一定要带他们活着出去,而现在,听见我的话的,只剩下了他们三个。子义将军,今日,我就将他们托付给你了。”
  听到此处,太史慈双目通红,道:“少冲——。”
  我扬戟割断马缰,仰天大笑道:“我以负创之躯,若能战死在孙策的霸王枪下,也算是一种光荣了,子义将军,你我来生再一起并肩而战吧!”
  说罢,我猛催战马,朝着黑暗无路的敌阵而去,暗红的披风勒在我的胸襟上,犹如一朵盛放在夕阳下的血莲花。
  这一刻,我义无返顾,而在我身后,七十四双江东健儿的眼睛已然湿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