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8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此时,孙策一臂夹着长矟,一手持枪横扫,面对我两败俱伤的招法,他已无法闪避。
  方才的一掷一矟都只是吸引孙策注意的虚招,现在的一刀才是我蓄谋已久的绝杀!
  刀下——。
  刀下应是锋口撕裂战甲的声音,然后是敌人的鲜血迸现。
  然而,我听到的只是“铮——”的一声金铁交鸣,我这势在必得的一刀被另一把大刀所格挡住,持刀之将身长七尺,面黄睛赤,形容甚是古怪之至。
  但听此人大喝道:“陈武在此,鼠辈休得猖狂!”
  面对我倏然而起的发难,留守在孙策身旁护卫的大将陈武及时杀到,而我所有的努力也因为陈武这一刀而丧送。
  “卟——”又一口鲜血喷射而出!
  孙策的枪重重的扫到我的腰际,我本已受创的内脏再也无法承受这盛怒的一击,剧烈的胶痛翻卷着我脆弱的神经,这一口血将披在我身上的暗红大麾染得更加鲜红!
  “鼠辈安敢欺吾?”孙策目睚尽裂,似欲喷出火来。
  我用手擦去胸口的点点血迹,厉声笑道:“有什么敢不敢的,我高宠的命就只这一条,你若要的话,尽管来拿去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