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我门一起走进“天地”图书馆。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套《罗琳世家百科全书》,共三十大本。这是一套较为全面的百科全书,热爱书籍的朋友无不喜爱。   我看了看标价,三千六百块,太贵了。从另一种理论来说,知识是无价的,但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我们确实是太贵了。离去的时候我注意到女孩回头留恋地望了那橱柜一眼。   这时本来是研究推理小说的时候,我却破天荒地失约了。一连几晚我都没去女孩家。   晚上我在离家很远的一家酒吧上班。正手举托盘穿梭来去。里面的二手烟呛得我喘不过气来。无意中我踩到了一位满脸胡须男子的脚盘,男子二话没说就朝我的胸口狠狠地揍了过来。接着就听到领班不客气的训斥。我抚摸着疼痛的胸口,努力地克制住自己要发飙的情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