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monet painting

还有三天。我一定要撑下去!”   终于,那套《罗琳世家百科全书》被我扛走了。女孩一定会惊喜的。我想。   当我打开女孩的房门时,看到了一张憔悴的脸。女孩怎么了?我无心细想。   我将那套书放在她面前时,我同时听到了一声惊叫:“天啊!你~~~~~你怎么买了这套书!”   我的心跌入了谷底。“我~~~~我以为你喜欢它。”我嗫嚅着。   女孩打开了旁边的一个书橱。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套和自己买的一模一样的百科全书。   “我喜欢它,是因为我想把它送给你,傻瓜!”女孩抚摸着我苍白的面颊,心疼地说。   我将女孩抱入怀里。顿时我们的双眼都模糊了,眼泪一滴一滴落下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