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painting in oil

天啊!我和她简直是天地之差。她不仅靠自己养活自己,还供养妹妹读书。而我呢?我连自己的三餐还得靠家里。   当我感到自卑`惭愧的时候,她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无论你的昨天有过多少辉煌,多少业绩,或有多少失败,都以成眼云烟,不必再为它付出太多的感情。只有今天,才能抚乎昨日的创伤,让昨天的 成为现实。把握今天,就像把握了行船的舵盘。乘风破浪,风雨无限,因为你是个撑天的巨人。”听完女孩的话,我真的有所感触。它让我心中充满一股劲,一股奋斗的劲。   当天女孩就帮我介绍了一份工作,在一家货运站里做开票职务,工作时间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而女孩则是给一些老外做翻译工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