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class painting

“我感觉到你有点不开心!”女孩一眼就看出了我的不愉快。   我一五一十毫无保留地向女孩倾吐我的一切,包括我对老爸的不敬,包括我那个永不妥协的家庭,包括我的种种。   听完我的倾吐,女孩并没有看不起我。而对于我所讲的每一件事中她都提出了她的意见和看法。反之,她也向我倾吐她的一切。她并不是中国人,而是新加坡人。家里除了爸妈外,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妹妹。是啊!她家是很钱。她爸爸是几家石油公司的大股东,妈妈则是商场上的老手。哥哥目前正在进修硕士。而她的年龄和我相仿,一个二十一岁的女孩带着十七岁的的妹妹来到中国。除了那栋漂亮的房子是爸爸买的,其余的都是凭着自己的本事。凭着自己的本事养活自己,还供养妹妹读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