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canvas painting

一本接着一本。正当沉迷中,老爸愤怒的踹开了门。这才把我的灵魂勾回了现实中来。老爸好不留情地强过了我的书并撕毁了它。我十分生气地捏紧拳头向老爸那张苍老的脸挥去。当拳头挥到半空时,我立刻制止了我那十分不敬的动作。老爸被我的行为所惊呆了。那时除了隔壁缝纫机的声音,我还感到我的心跳在加速。   老爸突然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我不是反对你看书,只不过你现在已经不小了该找份工作了。你读了怎么都书你应该明白家里的人不可能供养你一辈子的。”老爸的声音有些沙哑。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张五十圆的钞票塞到我手里“赔你的书钱。”“不过你看书得看出道理来才行。”经过这件事后我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