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我和女孩不仅有同所喜好,连脑袋里思考的思路都一个样。顿时让我们两个人十分的有默契。   “你们就送到这里吧!”啃德鸡的味道是不错,但是我满脑子都在想着她手里那套《鸡皮疙瘩系列丛书》。我不敢向女孩借,只能用不舍的眼光盯着她的书。   女孩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一套共8本,她就借了我4本。那时我有说不出的高兴,就像在危难时刻见到救星一样。   回到了家,我墨守成规地关上了房门。躺在床上,阅读仰慕以久的《鸡皮疙瘩系列丛书》。不管是我的左半脑还是我的右半脑,通通都栽进书里头。不管是母亲祥林嫂般地囔囔着,还是隔壁缝纫机的声音,都没资格做我的旁耳杂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