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我常常在想,你为什么就一声不响地离开了我。是不是我的任性,是不是我对你发脾气,是不是我不让你不要抽烟,是不是我叫你不要熬夜,是不是那天我打了你一巴掌,是不是我让你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也许是我太过分了,但你为什么一声不响地走了。你可以打我骂我,你不要不理我。我怕,我怕没有你我会失去自我。  你说你下午要回家,没有空陪我。但我却在街上看到了你,当时我很生气地冲上去,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就是一巴掌。随着我的一掌,你手里的画框沉重地摔落在地上。看到地上的画框,我愧对的心涌上了心头,抱着你痛苦。为什么你会注意我所说的没一句话。把照片做成拼图,这只是我跟朋友随便说说的。在我内疚不于的时候,你却笑着说,我喜欢你的巴掌,够味。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生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