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草原的日出是清秀的,如一尘不染的少女,没有一丝的忸怩作态,自然的就升起来了,干净的看不到一朵云彩,拉着朋友的手,我们席地而坐什么也不说就那样的看着,渐渐的那唯一略带朦胧的天空也被光线刺穿了,一切就象着了清漆一般明亮起来。远处传来牧人的歌声,皮鞭清脆的回响拉住了我的视线。英姿飒爽的草原健儿们来了,在绿色的背景下洒下了点点珍珠。于是羊群的“咩咩”声,马儿的嘶鸣声,牧鞭抽击声,和牧人的歌声让这大地鲜活了起来。偶尔有一堆云路过遮住了太阳,那绿的变的浓厚了,山越发远了,风骤然吹来,草儿们自由的欢舞着,本来隐藏其中的养群顿时感觉尽收眼底。天苍苍,野茫茫,无边的晴空下无尽的原野,也让人有了无限的遐想。朋友会骑马,但是我不敢,看着她拉着缰绳在草原上飞驰的样子,我羡慕得瞪大了眼睛,上去抚摩着那漂亮的棕毛,马儿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我看见它的眼睛竟是那样的温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