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monet painting

来到朋友的蒙古包前了,朋友的家人穿着节日的盛装站在门前向我倾出了热情的酒,说着祝福的话,朋友对我讲解着:祝远方的朋友,身体安康。看着他们真挚的脸庞,原本不喝酒的我也禁不住喝了个满杯。喝着奶茶,吃着香喷喷的羊肉,席间好客的人们一直向我劝酒,朋友知道我不会饮酒都一一帮我拦下了。吃罢了饭也已经是日近黄昏了,我和朋友在草原上散着步,她的头发在夕阳的映衬下柔柔的飞舞着,那如洗的天,黑色的长发以及美丽的夕阳,和着脚下碧绿的草地,简直让我如醉如痴。一夜,我在草原的怀里枕着安详沉沉睡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