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nude painting

车子驶近了,我梦里萦绕的大草原,那湛蓝的天看不到边际,只飘着几丝洁白的云,山横卧在天的那边,感觉那么清晰,又遥不可及,那苍穹下的绿草如平静的海洋一望无垠,点缀其中的白色的蒙古包,那圆顶上兰色的图案,以及在阳光下微微反射着珍珠般光泽的水塘,风自由的吹拂着片安详的土地,也掠过我们的脸庞,我跳下车疯狂的奔跑着,叫喊着我来了,我来了!把身体尽情地贴在那柔柔的草地上,侧着耳朵想听见大地的声音,但是除了自己激动的心跳,我只感到这个世界的宁静。回头看看,车子竟如同玩具一样的渺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