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famous oil painting

路过小河,我无意再抬起我的脚步。清澈的水面上蓝天久久的停留着,蓝白分明的基调上,倒影着绿树,红花,旁边嫩黄的新叶与水中的青草低语着,路边的芦苇开花了,那欣长的身姿摇摆着“沙沙”地的呼唤着与水中的影子缱绻着,我张大了嘴巴,心跳是急速的,颤抖的手摸索着纸笔想留下些什么,但是还是放弃了,我知道,这样多彩而又和谐,生动但又宁静的画面虽然充斥着视线,撞击着心灵但却是带不走,留不下的,它只属于这里,这梦幻般的一切是这片天地独有的气质。远处悠扬而苍凉的马头琴声伴随我留恋一直不曾离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famous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