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nude painting

《鸡皮疙瘩系列丛书》。   “喂,老兄,选几本要看的书买了就走人。不要像上次一样,让我强拉你出来。一直在书店里看书又没买很丢脸你知不知道。”朋友用严重的警告对我说。   我想有钱人总是爱面子的。只有像我们这样的穷书生,想买书,但又不舍得把仅剩的MONEY给花掉。所以就呆在书店里头看书,而且书店里播放的旋律以及许多人认真阅书的样子让我感觉有一种特别的气氛。再说书店里头摆设的那些椅子就是让人坐着看书的嘛。在书店看书何来羞耻之心,反而我感觉这是一种享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