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painting idea

守门蚁:头扁且圆,属蚂蚁的层阶级专司阻断重要地道的通行。    佣兵:孤独的蚂蚁,为了获得温饱或证明身份,而替另一个非本族的城绑作战。   “……………………”   我一口气看完了这本级厚的的科幻小说。我在了起来深吸了口气,伸了伸懒腰。矣!顿然发现天色以晚。“晚餐就在我家吃吧!”女孩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索。   拒绝了女孩后,我冲冲忙忙赶回了家。结果和我预料的一样,一进门就被家人责骂回回来晚。   吃过晚餐后,我躺在床上思考着《蚂蚁革命》里头的几个问题。   “1.六根火柴怎么拼成4个等边三角形2. 六根火柴怎么拼成6个三角形3. 六根火柴怎么拼成8个等边三角形。”不到两分钟前两题的答案老早就在我的脑海中了。但第三个问题就有点难了,绞尽脑汁才有了点思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