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oil painting artist

在远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我的朋友和一个样貌普通的女孩站在一起闲聊着。   虽然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去书店,但由于突然的事件,朋友要到女孩家帮她装电脑。所谓女生优先嘛。   “那你们去吧!我一个人去书店。”我豪爽地脱口而出。   “可以等一下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等一下我们可以一起去书店。我想买几本《鸡皮疙瘩系列丛书》。”正要走的我被女孩叫住了。   结果我顺了女孩的意。不知是女孩的关系还是她口中“鸡皮疙瘩系列丛书”的关系。   女孩家里很豪华很漂亮,但我都不会都看它一眼。她家里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有一面墙宽大的咖啡色书架。朋友和女孩在弄那台新买来的电脑,而我却沉迷于那本《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