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monet painting

女孩买完了书,我们就一起离开了书店。说实在我很不情愿,但还是依了他们。   “我请你们吃啃德鸡好吗?”女孩好象发现新大陆似的邀请到。   “好啊。”朋友条件反射的回答,让我感到有点不要意思。   这是我第一次吃啃德鸡。眼睛不停地转动着,寻找着WC的方位。过于紧张的心态难免会在众人面前出丑。   “六根火柴拼成8个等边三角形的这问题你是怎么想的?”从我看到这几个问题到现在都没停止过思考,虽然心中有了答案也是如此。   “你也在想这个问题呀!我们就各自把迷底写在纸上好吗?”女孩神速地从包里拿出了纸和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