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利用镜子”   “你不觉得这个问题很滑稽吗?”女孩开始认真了起来。   “不,起码我的解答与他人的解答是不同性质的。”   “那我们肯定是想到一块去了。”我的回答使她感到兴奋,使她感到人生此时才得一知己。   难得遇上和我一样的对手,我也感到无比的高兴。所以呢!不管她会成为我的劲敌还是朋友,以后的日子里我以把她认定是我的知己了,想赖也赖不掉。   第一道迷底是“六根火柴怎么拼成4个等边三角形”答案是金字塔。这是第一步;发现立体概念。   第二道迷底是“六根火柴怎么拼成6个三角形”这是互补性的融合,下面一个三角形加上上面一个三角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