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class painting

认识一个女子,来自呼伦贝尔,淡淡的名字,纯净如水。我没有见过她的样子,亦无从知道她的年纪,我让自己在不知道中去不在意。我可以想象她有草原的轻灵,海洋的气息,江南的妩媚与天山的神秘。 认识一个女子,散发着淡淡的忧郁。像一朵高不可攀的雪莲在寂寞里摇曳着自己的身姿,那沁人的香气让我留恋痴迷,空有挑战峭壁心意,却无法绕开两个世界的距离。她有自己的天地,我们的每次相遇就像清风吹拂过大地轻轻点头就擦肩而去,我知道她有心事却又无从得知,就在那里看着她的头像从来临到消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