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painting in oil

这样一个女子,就在虚拟的世界里,来来去去走过了一个四季,让我猜疑草原上的女子都有着孤傲的性子。她总是给我一杯清澈的茶,然后一声晚安。我就留在原地,从茶水里想她骑着骏马在草原上驰骋的样子。 偶然的一次巧合她看见了我的文字,成了交往的开始。那美丽的诗句从她心里溢出,带着受伤的轨迹深深滑入我的心底。让我更加迷离,你有怎样的过去?看到的却是你欲言又止的叹息。终是忍不住怜惜的心理,我要用真诚来感动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