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canvas painting

就要走了,见识了那热闹的篝火晚会,夜色如水的星空下热烈的红色火焰,他们的笑脸。跳起舞哎,唱起歌,可爱的朋友拉起了我的手,抛却了所有的羞怯自然的我就在那舞动的人群中了,朋友热情的眼睛,飞舞的裙边,就这样尽情的跳呀,唱呀,皎洁的月亮荡涤我所有的狭隘的想法。就这样在草原上沉醉。 我的脚步是沉重的,因为我已经爱上了这里,那纯净的土地,淳朴的人们,和那宽阔的让人忘记一切的大地的胸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