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07

oil painting

一直是都是曼联的主力门将。不过,由于年事已高,这位36岁的荷兰国门状态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上赛季多次因为低级失误而城门失守。而他的合同08年夏即告到期,续约工作迄今并未展开,这更加使得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蒙上迷雾。不过,范德萨并没有因为合同即将到期而忧虑,他将更大的注意力集中到了打好比赛上。
“如果你是28岁,你或许会签订一份4到5年的合同,当时你会认为这是你的最后一份合同,”范德萨表示,“如果你21岁,你会为未来签订5年合约。而我并不处在上述这两个年龄段,因此我并不对合同的情况而担忧。”
“我必须一步接一步地面对问题,确保自己从比赛中得到乐趣。这个夏天,我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我与我的家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我将注意力完全放到了足球之外。”

“但我现在很享受季前训练的快乐,和其他球员一样,我脑子里没有去想别的小事,专心投入到训练中去,这才是重要的事情。”
除开合同之外,另一个影响范德萨红魔未来的因素就是他起伏不定的状态。上个赛季,荷兰人在欧冠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屯及市区进行广泛宣传,采用一对一走访、电话营销等方式劝导联通用户换卡。据知情者反映,目前,仅双辽市移动分公司收购联通卡就有1500多张;当地通讯市场空前混乱,社会反映极为强烈。

Anonymous said...

屯及市区进行广泛宣传,采用一对一走访、电话营销等方式劝导联通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