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07

abstract painting

不过,这位前阿贾克斯欧冠冠军门将并没有为自己的状态担忧。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上赛季尾声阶段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荷兰人决心加倍努力,力争在新赛季杜绝任何低级失误。
“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你就应该更加刻苦训练,来弥补那些过失,”范德萨坦言,“你必须更加认真工作。上赛季最后阶段,我的表现并没有此前那么稳定。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难一年都保持百分百的状态,但还是有一些东西让我不满意。你必须去分析所发生的事情,好好考虑,然后你必须继续努力。”
因为膝盖严重受伤,本-福斯特接受手术后将一直休养到明年3月份,替补门将库什恰克必然对范德萨的主力位置发起更大的挑战。这位荷兰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已经决定将国家队生涯延续到08年欧洲杯之后,不过明年夏天他与曼联合同到期后很可能选择退役。
事实上,曼联也确实在物色新门将,23岁的河床门将胡安-巴勃罗-卡里佐就是他们看中的目标。本周一(7月16日),卡里佐的经纪人阿尔伯蒂证实了这一点,“卡里佐收到了曼联、曼城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时你会认为这是你的最后一份合同,”范德萨表示,“如果你21岁,你会为未来签订5年合约。而我并不处在上述这两个年龄段,因此我并不对合同的情况而担忧

Anonymous said...

当合约。而我并不处在上述这两个年龄段,因此我并不对合同的情况而担忧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