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7

class painting

网易体育7月18日讯:上周,马通过与的交易,将斯科拉送到火箭队,换回了斯潘诺里斯,而近日斯潘诺里斯的经纪人表示,斯潘不想再回到打球,他希望马刺队能放弃与斯潘的合同。
马刺队是在上周四用斯科拉和杰基·勒和火箭队进行交易,换来斯潘诺里斯和一个未来选秀权以及一笔现金的,但此前斯潘已经向火箭队提出回到欧洲打球的申请,马刺队当然知道这位希腊球星不愿意留在NBA打球。
马刺队已经收到了斯潘诺里斯的正式请求,但由于斯潘目前还有剩余一年19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马刺队希望斯潘能放弃目前的合同,这样马刺就不用支付这部分薪水。马刺已经没有多余的薪水空间,如果斯潘没有为马刺队效力,那么马刺队将不用支付约400万美元的奢侈税。
"他热爱马刺队,但他更加愿意回到欧洲打球,"斯潘的经纪人拉兹纳托维奇通过电子邮件表示,"如果有人不愿意为向马刺队那样一支拥有伟大的教练,球员和团队的球队打球,那就表明他真的非常希望在欧洲打球。我们希望马刺队能尊重斯潘的这个选择。"
斯潘上赛季在火箭队出场31次,平均只获得8.8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2.7分和0.9次助攻。上赛季是斯潘的一个伤心赛季,在场上表现不佳,得不到主教练的重用。出于个人因素和家庭因素考虑,他希望能够下赛季回到欧洲打球。而他的首选目标就是他的母队帕纳辛纳科斯队,而目前已经有多家欧洲豪门对斯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伸出橄榄枝邀其加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午1点30分,被告咕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Google)和原告方多来米中文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代理人分别

Anonymous said...

格外外士大夫感山豆根 大撒发噶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