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7

monet painting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周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当记者记者试图联系弗朗西斯的经纪人,但也不成功。
波特兰开拓者在6月28日通过交易获得了弗朗西斯,但之后买断了他还剩两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自此弗朗西斯正式成为了自由球员。弗朗西斯在1999-2004赛季一直为火箭队效力,并且入选过三次全明星赛。
由于薪金帽的限制,火箭队在签约斯科拉之后只能够提供给弗朗西斯不足一半的中产条款,而热队和能出的钱则比火箭队多得多,他们的中产现在还没有动用。
但火箭队的球迷也不必过于悲观,首先弗朗西斯尽管被开拓者买断,但是开拓者仍然要付给他那3400万中的绝大部分薪水,至少以后两年弗老大都能够“衣食无忧”,而且另外两支球队也不会轻易将全额中产支付给弗朗西斯。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队尽管现在已经开始和弗老大接触,但莱利明确表态他不会轻易给一位正处在下滑期的球员过高的薪水,考虑到他们还有过多的位置需要补强,确实不会轻易将全额中产付给弗朗西斯。
而快船队现在对弗朗西斯的追求也是雷声大雨点小,下赛季如果利文斯顿能够从伤病中恢复大半功力,快船队也不希望轻易挥霍他们的中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斯,但之后买断了他还剩两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自此弗朗西斯正式成为了自由球员。弗朗西斯在1999-2004赛季一直为火箭队效力,并且入选过三次全明星赛

Art Express said...

十分感

Anonymous said...

mone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