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7

oil painting

此前斯潘表示,NBA不利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他在火箭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以及运用,所以他宁可买断自己的合同留在希腊打球,也不想重新回到火箭。不过要是让斯潘进入冠军球队打球,那么可能又是另外一个结局,至少上赛季的总冠军马刺,对斯潘是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而根据马刺内部传言,球队对斯潘也是非常欣赏,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他。如今球队的替补中锋巴特勒,身高2.08米体重118公斤,上赛季出场11次,场均上场时间为9.4分钟,投篮命中率45.7%,贡献3.7分和2个篮板,是一个不错的交换筹码。而马刺今年选中的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也是火箭理想的引援目标。
路易斯-斯科拉身高2.06米,今年27岁,在西甲联赛泰斯拉米卡队效力,其职业生涯大赛经验丰富。2006年代表阿根廷参加了世锦赛,场均得分12.5分和6.8个篮板。同时在06-07赛季参加了欧冠联赛,场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是一个相当物美价廉的蓝领中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