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07

abstract painting

朱芳雨先发难,他连得7分后,中国男篮早早确立领先。大郅也不示弱弧顶接球后立马三分出手,球又是划着低平的弧线飞进球筐。大郅回头向后场回防,边走边向替补席举起三个指头,向队友示意自己又中了三分。紧接着,大郅举起两个拳头放在头顶,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前几天是大郅的生日,队友与大郅开了不少玩笑,估计这个庆祝动作也与其有关。

大郅首节即
贡献8分,只比上一场打骑士上半场拿到9分只差一点,今天大郅似乎有了更好的开始。中国男篮领先1分进入第二节, 不过就是在这一节,全队突然散了架,13:28净负15分。大郅在板凳上坐了足有6分钟,看着队友松松散散的表现,大郅一下子也没了劲。
比赛在第三节进行不久后已经没了悬念,不过大郅还是兢兢业业打好比赛。此节8分28秒,大郅在45度角面巴克曼,后者空中接力、盖了周鹏的三分,有点不可一世。大郅坚决地强打,运球佯装突破后轻轻后撤一步,张手命中跳投,用技巧轻松击败对手。
不过大郅很快又被丁锦辉换下,比赛成了不折不扣的垃圾时间。全场比赛大郅只上场18分44秒,不过却犯规6次、失误5次。全场得到14分,下半场仅得两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