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7

abstract painting

目前看来,小卢卡斯三世与鲍勃·苏拉是两个最有可能被解雇的球员。前者与球队闹情绪,本周拒绝参加夏季联赛,而且火箭队在一号位(控卫)上人满为患,所以很可能将其送走或放弃。而老将苏拉伤病缠身,交易价值十分有限,后者很可能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宣布退役。
除了这两人外,新来的马刺替补巴特勒、前狼队前锋贾斯汀·里德、以色列前锋埃利亚胡等人也坐在火山口上。如果顺利与阿根廷人斯科拉签下工作合同,那么火箭大前锋位置上将拥有多达五人:斯科拉、海耶斯(即将续约)、兰德里(即将签约)、里德和埃利亚胡,球队可能会放弃其中1-2人,埃利亚胡情况十分不妙。
“如果火箭肯签下我,那将是以色列全国的一件大事!”埃利亚胡眼巴巴的说,“如果能够成为一个700万人口国家中第一个进入NBA打球的球员,那种感觉将非常美妙。对我来说能到休斯敦打球就是一种荣耀,我将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争取在新赛季能够留在休斯敦。”

埃利亚胡今年只有22岁,他是火箭队2006年第二轮新秀,上赛季一直“流放”在以色列国内联赛效力。“现在我有机会从以色列Tel Aviv俱乐部来到这里,在我职业生涯中从未遇到过这么好的机遇。”埃利亚胡接着说,“我从未如此努力的训练过,因为我面对的球员无论身材还是技术,都远远高于我从前面对的对手。我尽量不去想能否与火箭签约的问题,我只想按照教练的指示在场上打得更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遗憾的是,此前有以色列媒体透露,以色列国家男篮要求埃利亚胡尽快回国参加欧洲邀请赛,这将极大的影响他在火箭队的前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