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7

abstract painting

据了解,中国移动四平分公司的领导在此次活动中不但不制止,还组织调动全市各县市车辆、人员对双辽移动“锅烩联通卡”的行为给予大力支持。中国移动“锅烩联通卡”的活动仍在继续。
霸王违规凸显监管乏力
中国移动推出这种以锅换卡的恶意竞争行为,在当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么监管部门难道就一点也不知道吗?笔者带着疑问走访了双辽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工作人员说,“对这件事不清楚。”那么直管中国移动双辽分公司的四平分公司也不知晓吗?当笔者询问移动双辽分公司总经理李彦时,问他这次活动是双辽的行为还是四平指使的行为时,他支支吾吾避而不答。

笔者就此问题电话采访了吉林省工商局稽查分局杨军科长,他说:“去年年底中国移动双辽分公司就搞过拿联通卡到移动换羽绒服的活动,我们就对他们进行了处罚,没想到今年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只能处罚,其它也没什么办法。对这次移动用电饭锅换联通卡事件我们还在调查当中。”
电讯垄断企业以不正当竞争手段“吞并”市场对手,涉嫌违反国家多项法规,破坏了电讯市场经营秩序,影响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产生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这一事件正在发展中,对此事件本报将继续予以跟踪报道。(红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问走访了双辽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工作人员说,“对这件事不清楚。”那么直管中国移动双辽分公司的四平分公司也不知晓吗?当笔者询问移动双辽分公司总经理李彦时

Anonymous said...

问走访了双辽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工作人员说,“对这件事不清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