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08

claude monet paintings

我们就在那里站着,话说的并不多,因为我的本意是告诉大家最真实的情况,让大家看最真实的第一手图片。事实是会说话的,每个人心中有一杆秤。我不想宣传抵制家乐福或者具体的哪一个法国产品,甚至我本人觉得完全抵制家乐福既不现实也没必要。只要大家能在同一个时间(比如五一)都不去,让法国政府看看我们的态度,就已经很达到目的了。他们需要中国的市场,太需要了,只要中国人的表态传达到了,他们就会做出反应的。当然这些是我
个人的想法,很难在公众场合去解释清楚,所以我索性不解释,不表态,只是说,每个人,依你的良心做事即可。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由于担心受到干预和阻力,我把zd部分的图片放的很大摆在上面,把法国政府和民众态度的部分放在底下,至少有人challenge我还可以说我在宣传祖国和平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