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8

现代抽象装饰画

“到!”一个响亮的声音回道。
  卫和平指着雷道:“这就是要分到你们连的新兵,雷,你先给他安排一下吧。”。
  “是的!营长!”那声音再次响起。
  随着声音的响起,一个人影停在了雷的眼前,雷上下打量了一下,只见那人身高最多也就只有一米七,身体虽然非常瘦小,可是浑身透出一股精悍之气。雷听完刚才对话,再看到此人肩上挂着的一杠三星,立刻就知道了此人就是自己的新连长,雷马上立正站好向他敬了一个军礼,大声叫道:“下等兵,雷!向你报到,连长!”。
  新连长也把雷上下打量了一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向雷回了一个礼道:“嗯,不错,我叫胡水,是一连连长,以后你就是我的兵了,好了,现在跟我走吧。”,说完,胡水就伸手上前要帮雷拿行礼。
  雷见连长要帮自己拿行礼,他马上快一步拿了起来道:“我自己来就行了,连长!”。
  胡水看着雷笑了一下,他转身道:“那好,你跟我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