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8

装饰画

其他人见两位领导都不动筷了,于是就也把筷子停了下来,白面书生这时突然向雷笑道:“呵呵,好像还没有说呢,以后我就是你的营长了,我两个都是刚分到那个营的,所以大家以后一定要互相关照才行哟。”,说完,白面书生向雷伸出了右手。
  雷略一迟疑,连忙伸出右手和白面书生握了握手,然后再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大声道:“营长好!”。
  白面书生向雷摆了摆手道:“坐下,快坐下,我们现在是在路天的地盘上,所以你也不用叫我营长。哦,我叫卫和平,在这里你直接叫我的名字就行了。”。
  “是的,营长!”雷大声回道,虽然白面书生那样说,可是一个新兵蛋子又哪来的胆子敢当面直呼营长的名字呢?
  为了缓和气氛,卫和平拿起筷子向大家叫道:“吃呀,别愣了,这么好的东西以后不知道啥时才能吃到!”,说完,他又率先狂吃了起来。
  虽然大家在卫和平的带动下又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可是现在谁也没有那个心情了,雷又吃了几口就把筷子放下了,他实在是没有什么胃口。路天这时向雷问道:“雷,你的行礼都准备好了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