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michelangelo painting

一年前的某个下雨的夜晚,我站在家里阳台上看演化在天空中放肆的宣泄他们的美丽,在喝了很多水之后差一点流泪,后来后悔与自己的矫情于是拼命的熬夜。 一年前的某个晚自习,我一直写字直到手抽筋终于在凌晨的时候停下来,抬头看表发现自己的迷朦之间到了另一个世界。 一年前我在长长蒿草间跑步,直到夕阳将我的影子拉长,拉长,犹如雾气中的氤氲,在那些淋漓尽致中寻找业已丢失的忧伤。 时光,就是这样破碎的碾转着时事。 如果,我这样频繁而大量的楔子只是为了忧伤,那么,这些一行一行溢满灵感的字又有什么意义?些许芭蕉,些许拱桥,些许明了,些许暗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才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才

Anonymous said...

"michelangelo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