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自己已经在那么长的时间没有在属于自己的疆域中策马奔腾,甚至,那些缠绕与手指上的灵感在我忍耐了许久之后终于退熄。 毕竟,我们都要学会长大。而长大,代表的意义是抛弃与拾起。 别人高考的时候,我躲在家中,看安妮的文字。倔强而空灵,安妮用一行一行的文字来倾诉,爱,与死亡。那些活在喧嚣城市边缘的人们,总是安静的,让我流泪。 比如,七月的长发与干净的棉布裙子。 比如,安生的眼睛与瘦削英俊的脸庞。 比如,从远方传来的温度以及触手可及的寒意。 那些,细小而粉碎的花瓣,纷纷扬扬洒在了他们的肩头。安妮说你知道吗?时空有了洞,我说我知道。但是我必须走的我的轨道,因为我不知道他要通往何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