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7

oil painting

新华网8月1日报道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暨全军英雄模范代表大会8月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出席。以下为大会讲话实录:
[温家宝]:
同志们,朋友们: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暨全军英雄模范代表大会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唱国歌。
[温家宝]:
请坐下。现在请军队老干部代表、原昆明军区司令员张铚秀同志发言。
[原昆明军区司令员张铚秀]:
各位领导、同志们,在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的盛大节日里,我作为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参加中国工农红军的一名老战士,心情非常激动,感慨万千。此时此刻,我更加怀念缔造我党我军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更加怀念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而英勇战斗、流血牺牲的先烈们、战友们。
[张铚秀]:
1927年,毛泽东同志领导的秋收起义部队上了井冈山。我的老家永新县也成了井冈山斗争的中心区域。那时,我们这些人只有十几岁,只知道井冈山上有"朱毛"红军,是一支为穷人打天下的队伍。我1928年参加本县农民暴动,1933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后又相继参加了湘赣、湘鄂川黔苏区反"围剿"斗争和红军长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