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张铚秀]:
抗日战争时期,先后任团参谋长、团长等职,参加了韦岗战斗,皖中春季反"扫荡"。解放战争时期,先后任山东野战军第7师19旅副旅长,华东野战军第9纵队26师师长,第三野战军27军80师师长,参加了涟水、莱芜、孟良崮、济南、淮海、渡江、上海等战役。抗美援朝战争时期,任中国人民志愿军第26军副军长,参加了第一至第五次战役。
[张铚秀]:
80年来,我作为一名从枪林弹雨中走过来的老兵,有幸亲历了我们这支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饱经千辛万苦而又无比辉煌的战斗历程,倍感振奋和自豪。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反复证明,我军不愧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胜利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不愧为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长城,不愧为人民的子弟兵。
[张铚秀]:
我们这支军队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无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靠的是全军将士保持和发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
[张铚秀]:
我们庆祝建军80周年,颂扬人民军队的辉煌成就,就是要在加快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中,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今天,人民大会堂群英荟萃,英才辈出,我作为一名老兵,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的领导下,我们的人民军队一定会发展得更加强大,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