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一句话“吓”出男青年
“我们8辆车就在他身后跟着,看着他跑……”刘师傅说起抓获第1名男青年时神采飞扬,他们跟着男青年沿九水路跑了1公里左右,男青年突然瘫倒在地,后来得知,男青年跑得时间过长,已经虚脱。110民警将他戴上手铐,送上警车。
另外一名男青年看无法逃脱,翻墙进入街边一个大院。刘师傅介绍,院子里的草有一人多高,7辆出租车堵住所有出路,12名出租车司机和110民警拿着手电筒仔细寻找。“找着了!”一名出租司机把白色塑料袋误认为是人,但没想到这句话“吓”出了草丛的男青年,他刚从草丛现身,就被两名出租司机摁倒在地。

据另一路的哥介绍,另一名男青年向附近山上跑去,他们下车追赶,没有赶上。
民警透露
两人有重大犯罪嫌疑
“他们要是要钱,哪怕要车,我都能给他,就怕他们动手。”孙师傅说,“我就想让这些劫出租车的歹徒知道,我们这些出租司机心很齐,根本就不怕他们。”
昨天,记者联系李村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在两人身上只翻出两双白手套,并没有凶器,但两名男青年有重大犯罪嫌疑。两名男青年称,当时他们只是搭出租,遭遇司机拒载。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另一名男青年向附近山上跑去,他们下车追赶,没有赶上。
民警透露

Anonymous said...

另一名男青年向附近山上跑去,他们下车追赶,没有赶上。
民警透露

Anonymous said...

另一名男青年向附近山上跑去,他们下车追赶,没有赶上。
民警透露

Anonymous said...

另一名男青年向附近山上跑去,他们下车追赶,没有赶上。
民警透露

Anonymous said...

大会我

Anonymous said...

大会我

Anonymous said...

大会我

Anonymous said...

大会我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