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7

nude painting

孙师傅将车停下,告诉3名男青年下车。“他们不但拒绝,还试图攻击我,我按住了副驾驶座上男青年的脖子,后座1名男青年掏出一把匕首,从铁网中伸出向我的脖子划来,我被迫松手并大声呼救,他们3人迅速跳下车逃走。”孙师傅说。
众人围堵
3名男青年分头逃跑
孙师傅报警后,附近10多辆出租车司机自告奋勇聚拢过来,跟随警车沿路寻找3名男青年。110民警提醒协助查找的司机,3名男青年可能持有凶器,要首先保证人身安全。“快!我发现他们3个了,在东李转盘……”一名出租司机通过手机传来消息后,出租司机们开足马力,前往东李村附近搜寻。

当时被朋友紧急召来的司机刘师傅说,他当时在四方区送人,听到这件事后,放下客人空车赶来,在东李转盘集合时,他发现10分钟内,已经有30多名司机赶来。“我们很多人都吃过劫车人的亏,我们当然不能放过他们!”刘师傅说,他们随后发现3名可疑的男青年看到警车后向3个方向逃跑,30多辆出租车开始围追堵截。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发现10分钟内,已经有30多名司机赶来。“我们很多人都吃过劫车人的亏,

Anonymous said...

,他发现10分钟内,已经有30多名司机赶来。“我们很多人都吃过劫车人的亏,

Anonymous said...

,他发现10分钟内,已经有30多名司机赶来。“我们很多人都吃过劫车人的亏,

Anonymous said...

,他发现10分钟内,已经有30多名司机赶来。“我们很多人都吃过劫车人的亏,

Anonymous said...

,他发现10分钟内,已经有30多名司机赶来。“我们很多人都吃过劫车人的亏,

Art Express said...

而已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