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7

oil painting

弗爵爷解释为何大洒金钱买人弗爵爷说:“我本认为其他球队会花更多的钱,英超现在有足够资金,因为我们有了新的转播合同,因此我原来预计花钱会很多。把钱花在向纳尼和安德森身上,是非常合适的时机。他们下赛季不会踢满所有比赛,不过他们会参加很多比赛,那将带给我们的球队美好的未来。”弗爵爷认为他的阵容将是欧洲最好的之一,而球队之中没有任何人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这和去年12月穆里尼奥点出切尔西有9个不可动摇的主力球员截然相反。弗爵爷说:“90年代的时候,我们轮换得很好,上赛季我们参加三项大赛,进了足总杯决赛,欧冠半决赛,还有联赛。我们本来很有机会再次夺取三个冠军,但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员搭建不同的阵容,不能让某些应该休息的人得到充足休息。在那种情况下,我有些后悔让年轻球员租借到其他球队。”“如果我自私一点,把他们留下,我们可能更有机会打入欧冠决赛,还有赢得足总杯。”至于现在:“明年没有人会踢满所有比赛,希望他们能够接受这一点,更加努力投入帮助我们取得成功。”嗯,不要像上赛季红军滴某贝司令那样疯狂轮换就行了……
曼联要求皇马为体能教练支付毁约金曼联要求皇马为体能教练迪萨尔沃支付毁约金。在曼联重新集结集训时,这位意大利教练破坏了弗爵爷的计划,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他已经宣布要离开老特拉福德。皇马在没有得到曼联同意的情况下,就向Valter Di Salvo提供合同,请他回到西班牙,这让曼联震怒。迪萨尔沃现在正在打点行李准备走人,但如果皇马不给钱,曼联有权阻止这次教练的转会半年。
弗爵爷:我们被迫尽快买下纳尼弗爵爷表示纳尼和C罗不同,而且他加盟的时间比原计划提早了一年。“我们关注纳尼的时间和克里斯蒂亚诺一样长,”弗格森解释道,“按照理想的方案,他本来应该在葡萄牙再呆一年,但环境逼迫我们必须动手。他和克里斯蒂亚诺不同,他能打两边,也能踢中路。他很快,拥有令人恐惧的能量,我知道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具有天赋、非常全能的球员。”
哈格里夫斯:我不是基恩曼联新后腰哈格里夫斯希望能够避免与基恩比较,“罗伊-基恩是俱乐部的传奇球员,但我不打算有意模仿他或者任何人。”“我只是想努力尝试,建立我自己的名字,成为球队这个‘拼图’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能力,而我的就是防守中场区域。我希望在铲断中获胜,帮助防线保持不失球,并且把球送给我们那些不可思议的攻击球员。”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