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7

landscape painting

哈格里夫斯:我的风格适合曼联哈格里夫斯知道,自己下赛季的责任是中场防守和破坏,为防线提供保护。而他有信心从德甲转战英超,会让他踢得更加舒服。母亲出生在英国的哈格说:“英超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这里的节奏非常快。球迷喜欢看到自己的球队引进前锋,踢进攻足球,这太棒了。希望,我能够尽可能更快适应。我认为我的风格将会适合英超,训练非常棒,到目前为止,我过渡得很顺利。”
哈格感谢埃里克森哈格里夫斯表示,他觉得自己还欠曼城主帅埃里克森一份人情。在许多评论员抨击哈格不应该入选时,埃里克森坚持用他。而哈格里夫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表现,给了埃里克森回报。“斯文(埃里克森)是个不可思议的教练,我感谢他对我的支持,尤其是在其他人不看好我的时候。他相信我,并且显示了对我的信任,我在世界杯上尽力给他回报。但曼城和曼联是两家非常不同的俱乐部,他们的目标也不同。”“斯文在那里很有潜力,我祝福他一切顺利,但曼联在联赛中有自己的目标,我只关心如何让球队尽早步入正轨。”

弗爵爷证实可能卖人弗格森承认,曼联需要卖人。“现在的球员理解,为了争取冠军,你需要更强的阵容。我并不希望任何人离开,但那可能会发生,因为某些球员会评估现在的请客,并且认为自己不会得到令他满意的出场机会,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决定。”于是就有了下面滴传闻们……
斯科尔斯、理查德森出现在桑德兰?英格兰北部的Evening Chronicle在7月9日写出惊人的传闻,他们披露斯科尔斯和理查德森周末出现在桑德兰,可能加盟“黑猫”。桑德兰主席Niall Quinn上周宣布正在谈几笔重要引进,而斯科尔斯和理查德森两位前英格兰国脚据说是目标,将会让光明球场球迷高兴。斯科尔斯新赛季面对哈格里夫斯、纳尼和安德森的挑战,因此Evening Chronicle说他不愿意为了主力位置而战,因此可能投奔基恩。弗爵爷通常不会阻止爱徒转会,只要转会更有利与球员,就像巴特去纽卡和小内维尔去埃弗顿。而在拿到7次冠军后,斯科尔斯可能急流勇退。至于理查德森,他250万镑加盟已经取得进展。理查德森希望得到主力位置,争取进入英格兰队。自从两年前在国家队处子秀对美国梅开二度之后,理查德森就没有进步,在曼联只能长期做替补,因此可能离开寻求新的发展。
海因策、布朗避谈转会纽卡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对于引进曼联两名后卫海因策和布朗信心不足,The Journal透露,海因策的朋友很快否认他加盟“喜鹊”的可能性,虽然阿勒代斯希望引进他。至于布朗,纽卡斯尔经理认为他们不可能从布朗带走他。
佛罗伦萨打算出价买罗西佛罗伦萨体育总监Pantaleo Corvino计划本周正式向曼联出价买罗西,卡尔维诺现在正在伦敦和阿森纳谈收购永贝里的问题,也已经在过去24小时和曼联官员会晤。传闻曼联打算出售罗西,AC米兰愿意出价700万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landscap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