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7

oil painting

海因策说:“好的方面是,所有传闻的俱乐部都是超级俱乐部。我已经为其中一家超级球会踢球,其他的,像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现在则都在传闻中。要让我离开,报价必须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因为我在曼联过得很舒适。我已经成了冠军,队长,球迷也很热爱我。一切都很完美。”
目前,海因策正随阿根廷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因此,在大赛结束前,他都不会作出最终决定。海因策说:“未来三个星期,我想的只有阿根廷球衣。”

除了海因策,阿兰-史密斯也是传闻中处于离队边缘的球员。最新的消息是有兴趣引进他,因为主帅莫耶斯希望加强锋线实力,而他正为失意中锋比蒂寻找买家,如果卖掉这位前南安普敦最佳射手,引进史密斯就有了空间和资金。
另外,理查德森则接到了昔日曼联队长罗伊-基恩的邀请。升班马桑德兰正在招兵买马,除了前锋目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基恩也希望理查德森到来加强球队边路攻击力。《人物报》透露,桑德兰愿意为理查德森支付300万镑的转会费。

Anonymous said...

基恩也希望理查德森到来加强球队边路攻击力。《人物报》透露,桑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