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7

nude painting

本来顾虑到董方卓刚刚从亚洲杯归队,爵爷不准备在此次亚洲之行的后两场比赛中让他出场,但是上一场同深圳队的比赛,弗格森依旧还是给了小董30分钟的亮相机会,还在赛前特意安排小董拿着英超冠军的奖杯入场。而董方卓本人也希望能在广州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在中国球迷的面前表现一下他在曼联所取得的进步,“如果能够在家乡获得为曼联出场的机会,那将妙不可言”。
但是文中提到,董方卓自己也清楚,真正的考验其实来自新赛季的英超比赛,泰晤士报特意提到上赛季曼联即使在锋线缺兵少将的日子里也把小董牢牢地摁在板凳上,这说明他的能力距离曼联一线队的要求还有差距。直到红魔英超冠军到手,董方卓才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获得了唯一的出场机会,不过依旧没能在特里面前获得什么表现机会。
对于新赛季的艰苦,董方卓自己也做好了准备,他说:“我必须刻苦训练,这对我没有任何问题,到一个新的国家踢球,对每个中国球员来说都很艰苦,因为语言和文化都将成为障碍。但是幸好之前我在安特卫普踢了三年,已经基本适应了欧洲足球”。泰晤士报回顾小董加盟曼联后在安特卫普等待劳工证的三年租借生涯,肯定了他所取得的进步,但是认为进步还不够明显,至少“到目前为止小董还不能熟练掌握英语,比利时当地的法语和弗莱芒语也没学会”。

当初曼联首付50万英镑把董方卓带到欧洲(最终转会费有可能达到300万英镑),英国媒体将小董形容为从中国带来的廉价产品,是曼联开发远东市场的一种尝试。 但是除了这些,弗格森对于董方卓还有更多的期待,他表示“我们对他期望很大,他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下赛季董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球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小董牢牢地摁在板凳上,这说明他的能力距离曼联一线队的要求还有差距。直到红魔英超冠军到手,董方卓才在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获得了唯一的出场机会,不过依

Anonymous said...

保卫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