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利物浦之所以想上告,是因为海因策曾经表示,曼联给了他一封信,上面写着只要有人出600-700万英镑,他就可以转会。不过昨天曼联总裁吉尔指出这样的信件并没有法律效力,阿根廷人并不能离开老特拉福德。
“不幸的是,我们并不知道信件的内容,但利物浦签下海因策的可能性取决于信件的具体细节,要看上面是否写有可以花600万买断他的合同。”古德曼接受《卫报》采访时讲道,“关键的问题还在于,这封信是否可以取代以前合同的效力。”
“从曼联的说法来看,他们认为信里没有说要卖掉海因策。如果真是这样,利物浦很难上诉成功。”此外,根据国际足联的17条,海因策是否可以提前买断自己的合同,古德曼也做出了解释,他表示球员必须在联赛结束后5周内提出申请,但现在显然太迟,海因策参加美洲杯才归队,已经过了“限期(grace period)”。“海因策确实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这是国际足联写在转会条款里的,但一切都太迟,截止期早就过了。”
不过贝尼特斯并没有泄气,他已经要求利物浦律师准备材料,要把曼联告上法庭,得知这一消息的弗格森自然怒不可遏,他立刻做出回应,表示要立刻召回海因策,坚决不把他卖给利物浦。对此,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向曼联提出申请,但被他们拒绝。现在要看律师怎么做,我们必须坐下来等待,海因策是我希望得到的球员。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里没有说要卖掉海因策。如果真是这样,利物浦很难上诉成功。”此外,根据国际足联的17条,海因策是否可以提前买断自己的合同,古德曼也做出了解释,他

Art Express said...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