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7

nude painting

弗朗西斯:阿德尔曼之前曾经来过我家,我们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对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这次谈话对我的决定起了很大的作用。看看他执教过的球员吧,德雷克斯勒、麦克·毕比,我觉得我和他们都有相似之处。
记者:你的膝盖现在没有问题了吗?
弗朗西斯:我的膝盖确实有些腱炎,但几乎每个运动员都会存在这样的问题,特别是篮球运动员。我只需要好好照顾好我自己。
记者:你认为现在火箭队有没有能力竞争总冠军呢?
弗朗西斯:当然了。我们内线有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姚明,外线有这样的全能球员,他几乎能够打三个位置。我也觉得我能够做很多事情,这就是我们球队的优势。
记者:阿德尔曼是一位崇尚进攻的教练,你也是喜欢打快节奏的球员,你应该很喜欢这样的打法吧?
弗朗西斯:在一次我参加的全明星赛中,阿德尔曼是我的教练,当时比赛打了两次加时,我差不多打了40分钟,我跟他有很多友好的交流。
记者:你和姚明联络过吗?他的态度怎么样呢?
弗朗西斯:我昨天晚上才刚刚跟他谈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come to china oil painting manufactured center Our factory is located in Xiamen, china. We are trying to bring you the best price for oil painting on canvas by hand.
Contact us.

Art Express said...

welcome to china oil painting manufactured center Our factory is located in Xiamen, china. We are trying to bring you by hand.
Contact us.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