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网易体育7月22日讯:弗朗西斯回归火箭,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弗老大在训练场上再度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其中谈到了不少问题,包括的态度等等。采访内容如下——
记者:球队都是希望打团队篮球,你有什么看法呢?
弗朗西斯:我们有很多成熟的球员,他们能够帮助球队取胜。我现在对我个人取得的成就已经非常满意,接下来就是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篮球场上。
记者:为什么你会回到当初把你交易走的球队?
弗朗西斯:这只是生意而已。在我被交易走的时候我就是这么说的,我爱我的家,休斯敦就是我的家。为什么不回到家里打球呢?
记者: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促成你最终选择了?
阿德尔曼之前曾经来过我家,我们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对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这次谈话对我的决定起了很大的作用。看看他执教过的球员吧,德雷克斯勒、麦克·毕比,我觉得我和他们都有相似之处。
记者:你的膝盖现在没有问题了吗?
弗朗西斯:我的膝盖确实有些腱炎,但几乎每个运动员都会存在这样的问题,特别是篮球运动员。我只需要好好照顾好我自己。
记者:你认为现在火箭队有没有能力竞争总冠军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flower oil painting
landscape painting
abstract painting
contemporary abstract painting
floral oil painting
idea painting
nude painting
nude oil painting
ar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flower oil painting

nude painting
nude oil painting
art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