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07

flower oil painting

2007年7月,两张标明为首次曝光的东风-25战略导弹的图片突然出现在国内某军事网站上。《联合早报》等媒体称,此种导弹已经装备解放军二炮部队,其有效射程为3200公里,在中国本土发射可及亚洲大部分地区,包括美军太平洋关岛基地,报道中称东风-25采用高能固体火箭推动,弹头舱能携带3枚分导式核弹头,是目前世界上惟一能够携带多枚弹头的中程导弹。
而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的研究员瓦西里·卡辛(Vassily Kashin)则表示,商业卫星在德令哈地区拍摄到的神秘导弹也许就是东风-25,他在接受《防务新闻》采访时说,东风-25可能是东风-21的改良型号。他认为最近现身网络的中国导弹可能是东风-25或是改进过的东风-15,或者照片是伪造的结果。
在美国国际评估和战略中心(IASC)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保守派学者理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认为,虽然一些图片似乎经过计算机软件处理,但是其它相关图片的存在表明解放军可能的确有这样一种新的中程导弹。从照片上看,这种新导弹与东风-21属于一个级别,不过尺寸比东风-21略大,表明其射程可能超过东风-21。对于东风-25具备携带多弹头能力的报道,他认为2002年解放军就已经测试了能够携带5至6枚模拟弹头的东风-21型导弹,所以中国在中程弹道导弹上配置多弹头是有可能的。费舍尔指出,这种导弹可能具备更快的速度,能够携带更多弹头或者诱饵,这些可以帮助其对抗美日等国的导弹防御系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wer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