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7

abstract painting

曼联未能引进新前锋,也使得史密斯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重现光芒,在新赛季,史密斯很有可能成为弗格森手上为数不多的前锋之一。在上个月,由于无法确保自己是否仍在弗格森的计划之中,史密斯承认,他已经准备好离开曼联。这位英格兰前锋绝对不乏追求者,
“我不想离开曼联。”史密斯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说道:“我们需要前锋,我想在新赛季有出色的发挥。”
史密斯在曼联阵中的位置几经变换,弗格森最初引进史密斯时,是希望作为前锋的他能够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但是当中场中路出现空缺时,弗格森把史密斯安排到后腰的位置上,结果他在这个位置上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是在2005/06赛季尾段的严重受伤使得史密斯彻底失去锁定主力位置的机会。
新赛季,曼联中场中路将拥有哈格里夫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史密斯自然而然地会成为鲁尼的最佳搭档。即使史密斯无法成为主力,但是他也会是一名不错的替补球员。

Anonymous said...

史密斯自然而然地会成为鲁尼的最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