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7

nude painting

记者:法院判决你免刑?

莫王松:应该叫“犯罪未遂”,判决无罪,我这个情况是刚刚开车上路才100米(注:法院实际判定约一公里),就在路口这样拐弯,就这样被查到了,他们躲在一辆车后面,也不开警灯。这个你说是不是钓鱼执法?

龙岗区检察院当时提诉是要求判2个月刑期,但法院判决就是这样,刚刚上路那么一点点(距离),应该有从轻处罚的考虑吧。

记者:事情出来后,有没有同事私底下讨论这个事情?

莫王松:有,第二天就有领导和同事打电话问我怎么出了这个事情,事实上我在街道办的人缘都可以,这个事情隔了这么久还有人爆料出来,你想想就该知道怎么回事了。

记者:怎么回事?你的意思是说有人借这个事情来攻击你?

莫王松:嘿嘿,据我所知就是这样,其实我不贪这个位子,但是有人就很想跟我争,争不到就来这一套,有意见你去找组织部嘛,搞这些没意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No comments yet. - Show Original Post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