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我平时出去应酬喝酒都不开车,一般都是打的过去。这方面我一直很注意,干部要注意自身形象嘛。但那晚是有些侥幸心理,因为那地方离我家很近,我想了一下就开过去了。

记者:听说你被拘押了三天?

莫王松:没有没有,当天晚上到医院检测完酒精后我就回家了,正常的取保候审程序,没有人拘押我,第二天我照常上班。

记者:你在龙岗工作那么久,就没有找一下熟悉的人来疏通这个事情?

莫王松:没办法找人啊,被他们推上车后手机也被收走了,我根本没法打电话啊。当天晚上他们(交警)就上报到市交警局,然后就按流程,后来就到检察院,然后到法院判决。

要是别人就可以甩出工作证给他,他们也就放过你了,但我想没那个必要,毕竟我是街道办的干部,要注意这方面。但他们很粗暴,动手动脚的。

3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一天发表个2篇 就可以了。
不过要留评论
这样子文章才会热,不然效果不明显。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