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07

canvas painting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的展台布置是如此的简单。为什么不拿一些实物去展览呢?是怕泄露什么?还是怕我们产品与国外相比太落后?还是其他原因?
我个人认为,国外之所以不把先进的武器买给我们,除了政治上的原因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国外厂家认为我们的技术落后,卖给我们以后会进一步的仿造。其实,我认为我们的技术已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与国外相比只是在某些方面落后,总体上还不错。如果,我们在航展上充分的展示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国外的厂商可能会因此加强与我们的合作。同时,也告诉国外的同行,我们的产品不必你们差,如果现在不合作,到将来后悔的是他们。
同时,充分的展示,还会给我们带来第三世界的订单。因为航展不仅仅是航空航天企业间的展示,而是向所有使用用户或潜在用户展示的良好机会。西方国家的产品价高,而且还有许多附加条件,维护费用高昂,是第三世界国家很难承受的。而我们的产品,质优价廉,维护费用低,使用要求条件很简单,非常实用。
歼十、飞豹、长征系列火箭、神州飞船等这些东西我们完全可以以实物的形式展出,做好保密工作,就不怕技术和数据泄露。这是展示我们航空航天实力的机会。不要怕所谓的中国威胁论,过于谦虚只会让西方对我们的猜忌加深,说我们透明度低之类的话。
巴黎航展等类似的展览,是展示我们实力的机会,固然展示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我认为利大于弊。
为什么我们参加这类展览不能像参加民用品的展览一样,把我们的展台布置的丰富多彩,充分展示我们的实力?据我所知道,我们在参加各类民用品展览时,我们的展台丰富多彩,实物产品琳琅满目,介绍详细,赢得了许多商机。希望我们军品厂商在保密的同时,丰富我们的展台,把中国先进的一面展示给世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错, 现在这样子就可以了。
canvas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也差不多, 一天大约发个6偏文章左右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